close

 

*楔子

 

"地獄"一個耳熟能詳的名詞,

但你真的看過嗎?

還是你正身在地獄呢?

 

[白紙道盡了不甘,血色的字道出了憤怒,詛咒正悄悄的揭開序幕,就讓怨恨替你制裁吧!],當下網路上正流行的傳說,當一個人如果

怨恨另一個人到玉石共焚的地步的話你的身邊就會出現一張很特別的白紙,用自己的血寫上妳憎恨的人名字他就會得到應有的懲罰,

不過凡事總是有代價的就算是因果輪迴也是一樣[一命償一命]便是如此。

 

第一層--拔舌地獄

 

[英實,你知道嗎?聽說隔壁班的那個醜女喜歡毅梧,居然敢跟我搶真不要命也不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真的嗎?你是說那個一付豬樣胖的要死的路敏嗎?真不要臉長那樣也敢喜歡我們成績優秀、人又帥的毅梧,陽美!我看要她都自以為可

以爬到們”盈陽校花”的頭上囉,哼!沒本錢還敢說大話醜女就該認命你說是不是啊。]

 

[是阿!不要命的傢伙,我們鷹該要想個辦法好好的整她一下。]

 

[恩!陽美,我想到了不如我們就………]

 

[英實,這下子可以讓他死無葬身之地了。]

 

 夕陽西下火紅的暮色壟罩著,放學後的學生嘻嘻哈哈的在路上聊天,學校的八卦就是大家廣泛談論的對象,而盈陽高中的風雲人物---

毅梧更是佔了大部分的話題,這天兩個女高中生正談論著他們聽來的最新消息,絲毫沒有顧忌的放肆批評完全沒想過流言可性度便自

作主張的耍起舌根來了,而一件惡毒的計畫正悄悄的揭開序幕。

 

 *

    

    [登 登登登 登登~],經過五十五分鐘的折磨有如聖歌般的鐘聲終於響起,學生們無不嘆口氣宣告自己的解脫便連忙四處溜搭,而在

此時電腦教室外兩個人影鬼鬼祟祟的溜進,批啦趴啦的打字聲在教室迴響著過了一段時間後……

 

[完成了!英實,你看我做到了,這下子那醜女死定了]

 

[做的好!陽美,接下來只要把這些東西傳出去就好了,哈哈哈],不懷好意的笑聲迴盪在教室裡,英實和楊美正為自己的計畫而感到興

奮著。

 

很快的到了中午,可說是學生們最自由的一段時間,可以與朋友大聲的吃飯喧嘩,聊聊哪位老師又出了什麼機車作業又有哪對班對分

手……等等的八卦話題而就在此時每個人的手機都不約而同的收到一封簡訊:

 

來自:xxx

   

       親愛的毅梧,我真的很喜歡你喔!所以你不要再跟別的女生講話了

 

       啦!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歡我,因為他們忌妒我所以才在你面前說

 

       我的不是別聽那些花痴胡說,而且跟你說喔我每天放學都會偷偷

 

       在你後面的跟著你回家我是想保護你不要被一些死不要臉的女纏

 

       上,你的信件也都是我偷偷幫你整理的,我還幫你把那些香死人

 

       的情書都燒掉了呢!你看,我多麼為你好,所以希望你能注意一下。

                                                            

                                                                                                                                            愛你的路敏

 

 

[蛤!這女的真夠變態]

 

[原來我的情書是被她燒掉的,難怪毅梧都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可惡害我丟臉死了]

 

[靠,偷偷跟他回家真是變態還整理信件勒!他馬的真噁爛!]

 

[死醜女真自以為是專做些變態事,噁心死了]

 

[居然說我們是在忌妒她,太沒自知之明了吧!]

 

[氣死人了居然說我們是花痴真正的花癡是她吧!]

 

[她是不是有病阿]

.

.

.    

     頓時,校園的四處都發出了無數的咒罵聲,而當事人也理所當然的察覺到氣氛的不對勁拿出手機一看,路敏不可置信的看著手機驚

恐的眼神道出了恐懼,眼淚簌簌的滑落圓胖的臉頰,是誰這麼惡劣、這麼可惡?自己從來沒做過這些事為什麼,為什麼會有人這樣陷

害自己,這下子自己一定會變成大家攻擊的對象,而且我要怎麼跟老師們解釋這東西呢?無數場景在腦海中翻騰路敏受不了了,原本

就因為外貌而時常成為同學間的箭靶現在居然又發生了這種事怎能叫她不害怕呢?

 

[我一定會死的一定會死的…嗚嗚嗚,怎麼辦?],絕望的路敏躲在體育器材室依舊不敢回教室,因為她知道只要她出現在別人面前事情

就會一發不可收拾,正當她驚恐的同時一陣嬉笑聲刺耳的傳了過來。

 

[哈哈,全校的反應都很熱烈ㄟ,這樣就不負我們這麼努力的駭到全校的通訊錄了]

 

[是阿!那醜女一定不知道那些事都是我們做的,怪罪到她身上真是再好不過,毅梧的情書可真多,不燒了一些怎洩我心頭之恨,我豈

能容忍那些花痴送情書給他]

 

[楊美,你這麼漂亮毅梧總有一天會愛上你的]

 

[謝了英實,那我們今天就翹課去慶祝吧!我請客]

 

[YA!]

 

耳裡傳來的話語是多麼的殘忍,路敏不可置信的聽著,所有的事都是他們做的是他們,是他們散播謠言、是他們毀謗自己,一

股憤恨油然而生不再哭泣的雙眼蹦出了無盡的恨意,她好想報仇但單憑自己只不過是惹人取笑罷了,有苦難言的路敏不禁為自

己的無力感到怨懟,她恨自己的無力、恨自己的外貌更恨上天無眼,正當她絕望不已的時候不知何來的一張白紙飄至眼前就在

這同時路敏的耳裡傳進了一道聲音,一個冰冷的聲音:[讓怨恨替你制裁吧!]

 [蛤?難道這就是傳中的………呵呵!呵呵呵!我可以報仇了我可以報仇了哈哈哈,血、血!我要血],只見拿到白紙後的路敏咬破自己的手

指,紅的懾人的鮮血滴滴落下,她瘋狂的寫、不斷的寫,完全沉浸在報仇的喜悅中,越寫越多、越寫越多很快的她幾近瘋狂的將白紙

染上豔麗的血色,失血過多的路敏昏死過去了,昏死之前嘴裡還喃喃唸著:[代價…一命……償…一命……]

 

*

    地獄,多麼令惡人畏懼的存在前一秒英實和楊美正得意的前往慶祝的途中,下一秒他們正身處於地獄,詭譎的氣氛壟罩整個空間淡

淡的清光只足夠看見些許的輪廓面對眼前的遽變,被迫分開的兩人頓時失去了依靠楊美和英實各自都嚇的不知所措,失去了原本的得

意、失去了學生少女的形象,哭喪了的臉道盡了絕望被捲進無垠的黑暗與驚恐中,怨恨正制裁著……

 

[啊~你不要過來你不要過來楊美,楊美你在哪裡?嗚嗚嗚,好可怕喔…嗚嗚],黑暗中若隱若現的鬼怪正逐步逼近爛遍全身的肌膚令人

不寒而慄更不用說那張潰爛的臉正裂著嘴對著你笑,此時的英實像極了被攫住的蜻蜓等著被殘忍的拈去翅膀,看著眼前的鬼怪他嚇的

腿都軟了,不久鬼怪便抓到了英實牠不懷好意的扳開英實的小嘴將鏽的可怕的大鉗子硬生生塞了進去,被強力撐開的嘴角破裂,鮮血

就這麼無力的滴落,雙眼驚駭的看著自己柔軟的舌頭就這樣被拉長、拖曳,越來越長、越來越痛苦殘忍的酷刑仍持續著直至死時來

臨。

 

    另一方面流落異處的楊美下場並沒多好,遍體鳞傷的她連滾帶爬的逃命著,沒有英實的軟腳但恐懼的程度也不輸她,就算再怎麼沒

命似的逃竄但楊美依舊在同一個地方打轉絲毫沒注意到背後的黑影,不知是膩了還是厭煩了原本佇立在旁的黑影往前靠近一把抓住楊

美的長髮打算結束這可悲的鬧劇,殊不知害怕到極點的楊美一感覺到異物的拉扯便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她奮力的想掙脫就算鮮血開始

從頭皮滑落下來、就算頭上的痛楚劇烈增加、就算她的頭皮已開始滑動,踉蹌一步血淋淋的頭皮被扯下,痛不欲生的楊美疼的在地上

打滾,趁著楊美不注意時黑影也將手中的大鉗子插入楊美的口中,柔軟的舌頭被慢曳、拉長至楊美失血過多痛苦難哀致死。

 

 

*

    黃昏,金黃色的陽光灑在小鎮上,盈陽高中的校門口停著幾輛警車體育器材室外圍著大批的學生,看見此情景的警官大聲的吆喝

著,學生也只好摸摸鼻子走人,校長室裡警官面色凝重的嘆氣著:[唉~這麼離奇的案件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體育器材室的學生已經被判

定是失血過多死亡,現場沒有打鬥的痕跡及可能為自殺,不過既然是失血過多那為什麼現場一滴血也沒看到呢?校長您說呢]

 

[陳警官,我們校方現在也沒任何頭緒阿]

 

[那另外被發現在校園旁巷子的那兩位女學生又該怎麼說呢?雙眼爆凸全身上下髒亂不堪,可怕的是兩具屍體的舌頭都像是被硬生生的

拉出長的可怕,已經有好幾位同仁看了不是嘔吐就是嚥不下飯連法醫看了都心驚膽顫,局長都發下慰問金要我們回去收驚了呢!那景象

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我看這件事不單純阿!]

 

[陳警官,我看…就到此為止吧!為了本校的校譽和名聲請你和你的同仁將屍體和現場處理一下盡速離開,剩下的以後再說吧!!],顯然

不想多做回應的校長就這樣下了逐客令。

 

[哼!],看到這樣態度的校長,陳警官不懈的悶哼了一聲也不想多留的離開前,離開前還低聲了咒罵一句:[他馬的,真邪門],心想又一

樁懸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