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呀—伊呀----咿伊-],玄關的燈緩緩的一搖一曵淡黃色的光暈在斑駁的牆上舞動著與寂靜的背景成了幅再詭異不過的景色,搬到這裡的時候這盞燈就一直是這個樣子了可是不管怎麼看這情景總是能讓我不寒而慄,明明就沒有風這燈卻不時的搖晃說是關門的碰撞力也未免太牽強了每次想起都不免令人發毛,我也跟爸媽說了幾次但他們老是說我心理障礙,搞什麼!心理障礙個屁阿!每每聽到這樣回答我也就罷了。

 

*   

    這天,燈又在晃了無聲無息的刺骨感佈滿全身,我戰戰兢兢的走過玄關項查看,到底燈為什麼會晃呢?我老是這們自問,走進一看才發現這盞燈真的有夠破舊,仔細一瞧可以看的出來燈罩原本應該是潔白的白色,但經過時間的摧殘已經烙上一層古怪的陳年色澤,換個角度看還可以看的燈罩的邊緣缺了一角,很怵目驚心的一角,這缺角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詭異的是他周圍那深褐色的斑駁,好像…好像是…血乾掉的褐色,想到這裡我不敢再思考下去這燈罩會破掉的原因了。

 

聽前任屋主說過這屋子好像發生過什麼命案,我那樂天的爸媽自然不相信這種鬼神之說,想到這裡該是查明真相的時候了,打開電腦輸入我們家的地址果然,屋主說的是事實不過她好像漏說了一件事,斗大的新聞標題:

 

 

駭人聽聞;一夜間家破人亡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原本一家和樂的胡姓四口死於一夜之間,兇手似乎是熟人因為

 

門鎖並沒有被破壞的珩痕跡,不過從凌亂的屋內可以看出屋主和兇手有過一番激

 

烈的打鬥,目前警方研判凶售應該事先將女主人勒斃於主臥房被男主人發現後經

 

歷了一番激烈的打鬥殺害了他,最後僅剩的兩名兄弟明顯的想逃出家門,因為它

 

們分別是被兇手用玄關的燈罩擊中腦部而死,而最小年僅三歲的弟弟被兇手殘忍

 

的吊在燈上,這樁駭人聽聞的命案引起眾怒,所有街防鄰居紛紛為這門血案感到

 

驚心……………………………………………………

 

 

    燈罩、燈罩燈罩,這兩個字活生生、血淋淋的映入我眼簾,不可置性的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燈......耳邊貌似傳來一陣陣稚嫩的哭喊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伴隨著那伊呀—伊呀—一伊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