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某個地點的某一時刻,都會有想不到的浪漫,甚至在此時此刻就發生了美妙的事物,今天我要說一段故事…… 

    在某村莊,有位男孩和女孩從小就是青梅竹馬,小時候男孩就把女孩當成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們一起遊玩一起嘻笑過了好多快樂的時光,時光飛逝、

日月如梭很快的男孩和女孩都長大了,正值青春年華情竇初開的年紀,但男孩

遲遲不敢開口表白自己的心意,終於某日下午男孩終於逮到了機會向女孩表白.....

 

男孩: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你了,

請你跟我交往吧!

女孩:....... 對不起

女孩只說了這句話後就跑開了,而男孩只是失望、沮喪、悲傷,絲毫沒看見女孩跑開時眼框中那晶瑩的淚珠.....

 男孩因告白失敗而受了很大的打擊,他開始不出門把自己鎖在悲傷中。

 

過了一個月後,男孩的母親說女孩住院了.... 這個消息有如晴天霹靂,因為男孩知道的……  知道自己還是很愛很愛女孩,就算被拒絕了他還是…...愛著女孩。

 

他不顧母親的呼喊逕自抓了件衣服便向外跑。

 

(醫院裡,女孩的病房)

 

女孩:媽,你先回去吧!你從早上現在都還沒休息呢!

女孩母親:好吧!但有事一定要馬上打給我喔!不要太逞強了

女孩目送母勤離去不久後便看到一張熟悉的臉出現在自己病房裡

男孩到了,他不捨的看著女孩………….

 

男孩:為什麼?生病了都不告訴我,難道你真的那麼討厭我?

女孩:不是的,對不起我……

男孩:又是對不起,你只有這句話對我說嗎?

女孩:對不起,我其實也喜歡你很久了只是我……對不起

說到這女孩已經淚流滿面了

男孩:…..為什麼還要拒絕我呢?

你知?我好怕…..怕你不會再理我再多看我一眼

 

女孩:對不起如果我說我是因為家境清寒而配不上你呢?

男孩:那我會傾家蕩產只為了妳

女孩:那我是個悲傷的人笑不出來呢?

男孩:那我這輩子的任務就是伴在你身旁逗妳笑

女孩:那我一生都不再面對你呢?

男孩:只要告訴我你還愛著我,我就心滿意足了

 

此時女孩已經哭到像個淚人兒了

 

他跳向病床飛奔到男孩的懷裡問最後一個問題

女孩:……我得了絕症活不久呢?

 

男孩: 我只知道……我愛妳

 

(完)

 

------------------------------------------------------------------

 

卸卸觀賞((鞠躬狀

有空常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